蔡卓妍跟男友拍拖5年感情穩定 生BB盡力而為 (12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6日

蔡卓妍(阿Sa)昨晚(5日)單拖出現錄影「獎門人」,未見好姊妹鍾欣潼(阿嬌),阿Sa表示阿嬌身在上海,稍後會北上跟對方工作,共度聖誕和除夕,她說:「現在隔離只需5加3日,好快,明年1月便會回港再過農曆年。」

阿Sa近年常北上工作,雖與圈外男友石恆聰(Anthony)分隔兩地,維繫感情也沒難度,她甜笑:「他有上過去一次探我,(好Sweet喎)OK啦!(有沒有收男友投訴?)不會,大家一齊5年,要有私人空間,他都要工作、睇世界盃,我斷斷續續返來,他識我時,都知我工作模式是這樣。」

Twins的20周年演唱會因疫情取消,阿Sa盼明年22周年復辦,但要等公司決定,經理人霍汶希(Mani)也忙於容祖兒美國巡迴演唱會工作。

阿Sa指因檔期不配合,未能欣賞祖兒美國演出以及張敬軒在港舉行的聖誕演唱會,不過10月初趁日元兌換價低時,帶媽媽遊日本,她笑說:「去那邊買東西好抵,但行街兩日攰到想死,不能行太多,我覺得自己體力下降。」講到生孩子更花體力,有提議她有仔趁嫩生,她說:「我知,我會想一想,盡力而為。」

相關新聞:獎門人|阿Sa不顧儀態整蠱Bob 錢嘉樂笑麥玲玲帶「保齡球」玩遊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