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門人|阿Sa不顧儀態整蠱Bob 錢嘉樂笑麥玲玲帶「保齡球」玩遊戲 (12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6日

蔡卓妍(阿Sa)、湯怡與老公麥秋成、林盛斌(Bob)、麥玲玲、沈震軒等,昨晚錄影無綫節目《獎門人開心感謝祭》。

玩「估嘢食」遊戲時,阿Sa蒙眼孭住Bob嗌好重,但仍享受咀嚼砵仔糕大叫「好味」,心急的Bob催促她畀提示「講啦」,其後阿Sa不顧儀態伸脷舔果皮,由於味道甘苦,她立即噴出口,並說:「我阿婆經常用呢樣冲水畀我飲。」Bob無奈地問:「我唔識你阿婆喎!」當阿Sa被Bob孭起時,鬼馬地縮起雙腳,做出高難度動作,加重Bob負擔整蠱他。

阿Sa今次首度上這個節目,是受Bob邀請組「一Bob即中」隊,笑言很期待玩遊戲:「想試食辣辣壽司,個彈傘淋水遊戲好刺激,應該幾好玩!我不怕濕身,已帶了套衫來做備用。騷前試玩遊戲,被玲玲姐笑死我。」

麥玲玲腳踏3吋高踭Boot上陣,被沈震軒孭起時雙腳凌空,直到她孭對方試食時,「獎老」錢嘉樂抵死地借她身材開玩笑:「玲玲姐帶了保齡球來玩遊戲。」觀眾笑不停。

相關新聞:獎門人|麥秋成跟老婆嗌交後認低威 湯怡否認做惡妻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