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一堂|Juzco不滿遭踢爆私下約會Ray 王賢誌反擊︰唔使咁大聲 (15:4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王賢誌(Vinci)監製及主持的J2綜藝真人騷節目《仔仔一堂》,今個星期將播出為期3日的船P,10位仔仔除了會為「主理人」Vinic慶祝生日外,更會玩搞笑遊戲及真情剖白,而大懲罰環節中的「長命滑梯」更是觸目驚心。10人之中以本身是游水教練的「害羞台男」Kevin及「187花美男」Carson身形最完美。「幼嫰版王浩信」Louis雖然身形不及他們,但據其拍擋Juzco透露,他也有八嚿腹肌。眾人之中身形公認最差的是「Young版尊龍」Ray,連他自己亦自覺身形排包尾。

昨晚一集,10位仔仔玩遊戲。他們在「矇眼搵拍檔」環節上分組,需分別憑摸耳仔、鎖骨、手臂、腹肌及小腿去尋覓自己的拍檔,結果只有摸小腿的Kevin及Howard任務失敗,要接受滑梯大懲罰,Howard玩到臉容扭曲。第二個遊戲則主要測試仔仔們的合拍指數,最終Ray與Juzco「神同步」成功過三關。

Ray與Juzco是第6及第7集焦點,事緣Juzco被Vinci踢爆與Ray私下約會,令兩人成為眾人的取笑對象。Juzco為此大感氣結,先後向Vinci咆哮,其中一幕Juzco被取笑與Ray撞樣後即向Vinci投訴,對Vinci說「最衰都係你,造謠又係你」。Vinci淡定反擊:「唔使咁大聲,我只係講出大家唔敢講嘅嘢啫﹗」Vinci主持遊戲期間一度忘記Juzco名字,他搞笑地對Juzco說︰「好亂呀,你知你同Ray愈嚟愈似樣嘛。」Juzco聞言氣結︰「咩主理人嚟㗎?」Juzco睇得、Talk得又玩得,本身在Instagram擁有10萬追蹤者的他,在節目播出後被封為節目「氣氛」MVP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賢誌 仔仔一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