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德倫出「無間猿」延續《無間道》氣氛 劉偉強考慮原班人馬拍新戲 (19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馮德倫(Stephen)與寰亞傳媒集團及web 3創投集團Everest Ventures Group合作,成立Grid6工作室,以電影《無間道》系列為藍本,讓新一代用另一種方式認識《無間道》,並推出「無間猿」系列的數位收藏品。

Stephen今日聯同有份執導《無間道》的導演劉偉強受訪時,特別向對方送上一個特別版數位收藏品。劉偉強說:「我不識NFT,但知道會有錢掙。」馮德倫聞言說︰「相信可以掙錢,因為這系列都是一盤生意。《無間道》是經典,不可觸踫,所以用另一方式讓年輕人融入《無間道》世界,延續《無間道》卧底、間諜的氣氛,讓新一代知道《無間道》當年的風靡程度。」

今年是《無間道》上映20周年,電影的4K數位修復版將於本月12日上映。劉偉強說︰「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20年﹗我們安排電影於12月12日重映,是因為當年也是在這天上畫。」被問到可想原班人馬再拍另一種題材電影時,他指提議不錯,可以考慮。

雖然首集《無間道》最得觀眾喜愛,劉偉強卻偏愛《無間道II》︰「其實拍第一集時無人睇好,因為之前已有很多人拍過卧底電影,我也拍過兩部,加上當時環境很艱難,一年拍得4部戲,自己又剛成立新公司,要咬緊牙關去做,唔死得﹗我對麥兆輝說︰『如果部戲唔收得,我們就要轉行揸的士。』在這種氣氛下,台前幕後更加把勁,出來才有這效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馮德倫 無間道 劉偉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