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膺新加坡AACA最佳劇集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韓星金泰梨與南柱赫主演有線頻道tvN劇集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昨在新加坡舉行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(AACA)贏得最佳劇集,韓國串流平台TVing劇集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獲頒最佳串流平台節目,tvN另一劇集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奪最佳劇本;Netflix韓劇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丁海寅拿下最佳男主角,最佳男配角是Netflix台劇《華燈初上》吳慷仁。香港藝人李思捷憑TVB綜藝節目《思家大戰》獲頒最佳主持人,為港爭光。

另一方面,韓國雜誌《Cine21》今日公布2022年十優韓劇得獎名單,冠軍屬於朴恩斌主演ENA高收視劇集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,亞軍是金高恩主演tvN劇集《小女子》,金智媛與孫錫九合演JTBC劇集《我的出走日記》位列第3名,第4至10位順序為《衣袖紅鑲邊》、《安娜》、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、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、《少年法庭》、《豬玀之王》及《弱美男英雄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