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永城生日同女兒拍拖慶祝 爆梁諾妍做阿媽後變醋罈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洪永城日前(6日)39歲生日,獲太太梁諾妍(Inez)安排跟女兒Amber獨處作為生日禮物。洪永城今日出席無綫劇集《法證先鋒V》宣傳活動時笑言︰「丟低今世情人,和前世情人去拍拖,我當然搞得掂,綽綽有餘﹗女兒無時無刻要我抱,我很開心過了一個幸福簡單的生日。」被問到太太可有呷醋時,他笑指Inez由女兒出世開始已呷醋。同場的王敏奕聞言,叫洪永城勿惜女兒惜到出面。

洪永城自言在《法證V》戲分不多,想多與王敏奕做對手戲,奈何日日夜夜都是跟蔡潔同場。不過,他強調不會因此感煩厭︰「見靚女點會厭?我們雖然合作不多,私下很熟絡。她幾乎全裸那場戲,我本想去拍些照片給她留念,但她禁男同事到場。」王敏奕坦言未有時間做媽媽︰「老公最近在香港,但他有時間就輪到我沒時間,做這行就是這樣。」

陳曉華正在趕拍新劇《異空感應》,試過連續開工36小時,靠食黑朱古力保持精神。她說︰「拍完一場戲就獎勵自己吃一粒,一天約食20幾粒。或者因為嚴重睡眠不足,食完也不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