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ilent》收視創新高 結局加長15分鐘 (19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富士電視台秋季日劇《Silent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收視亦穩步上揚。昨晚播出第9集,錄得8.9%收視,較上集升1個百分點,創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富士台今日宣布,最後一集將於本月22日播出,加長15分鐘內容,回饋觀眾支持。

《Silent》講述目黑蓮高中畢業時,患上突發性耳疾,幾乎失去所有聽覺,令他無法再踢足球,更與初戀女友川口春奈分手,二人多年後在東京重遇。第9集講到目黑蓮從東京返回家鄉探親,看到房間內被清空的CD架而感到難過。高中時期好友鈴鹿央士亦剛巧回鄉,相約目黑蓮見面。

另一方面,昨晚播出朝日台劇集《Travel Nurse》播出第8集結局,錄得12.9%收視,亦是該劇最佳成績。香港觀眾可於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《Silent》及《Travel Nurse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日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