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梁朝偉兩大影帝交鋒 《風再起時》首條預告片曝光 (21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郭富城、梁朝偉主演、翁子光執導的電影《風再起時》首條預告片曝光,揭示分別飾演傳奇華探長磊樂及南江的郭富城、梁朝偉如何崛起。他們憑手段計謀在洋人當道的職場中上位,叱咤於70年代。預告透露了他們紙醉金迷的生活,面對最愛的鐵漢柔情,同時亦要面對黑道及新成立的廉政公署打貪的威脅,如何在時代交替的漩渦中屹立不倒。

兩位影帝戲場十足,幾個眼神,幾句對白,就令人意會到磊樂的張揚果敢,及南江內斂善謀。兩位一剛一柔的華探長原本惺惺相惜,攜手建立警察貪污制度;後來各自為政,上演極與極的對壘。預告片中段,兩位影帝劍拔弩張地對峙,兩人不和隨着劇情發展升級,最後演變成一山不能藏二虎的生死對壘,兩位探長拔槍指向昔日戰友。預告為誰能成為終極一戰的勝者留下懸念。

除了郭富城、梁朝偉兩大影帝,《風》片的演員陣容還有許冠文、周文健、譚耀文、金燕玲、謝君豪、張可頤、白只、徐天佑、林耀聲、吳卓羲、張繼聰等。導演翁子光表示︰「電影強調時代更替,風格帶有詩意,有別傳統追求官能刺激的警匪片,反而着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,以及香港人的心態。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,充滿年代感,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