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哥演《百萬同居生活》知名度增 劉蘊晴買聖誕禮物報恩 (21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霍俊邦(霍哥)、劉蘊晴(Rachel)日前聯同微辣一眾主持唯唯、Roberto、Sinam現身昂坪360拍攝廣告照,眾人不時擺出Chok樣甫士,但仍充滿喜感。霍哥與Rachel早前拍攝ViuTV新劇《百萬同居生活》及將播出的《心靈師》,二人由網絡進軍電視界,這日還化身廣告模特兒。劇集播出後,霍哥不時被途人認出要求合照,他說:「以前個個叫霍哥,而家多了人叫我易管家,大家看完第一集見到我著健美裝束、瑜伽褲,都唔不到套劇的性感位由我擔當,當晚即刻收到好多留言話買了牛肉刀去酒店搵我簽名。」

劉蘊晴早前出新歌《虎山行》,笑言應該來大嶼山取景拍MV。她說:「原來大嶼山都有條虎山行山徑,根本為我首歌而設,個感覺是相逢恨晚。今年我都覺得好充實,拍網片、拍劇、出歌、拍廣告,好似什麼都有機會試,來緊聖誕節我準備大出血,買聖誕禮物送給每一個幫過自己的人, 約埋霍哥、唯唯、Roberto、Yelo搞次粉絲聚會,平時大家都是網絡見我哋,給大家見吓我哋真實一面,咁我可以乘機唱吓新歌做宣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