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教主」盧瀚霆化身「搬貨Lo」 穿白背心騷肌搬紙箱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2日

ViuTV原創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今晚(12日)播出第6集。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在劇中演「燈仔」一角,他身兼多職,Anson Lo日前在社交網貼了短片,片中他化身「搬貨Lo」,除去外套僅穿白色背心搬貨,期間他不經意曬結實肌肉,冧爆一眾「神徒」,有粉絲留言:「其實以後可以多啲代言白色背心」﹑「搬貨Lo,咁大隻㗎咩,請問預約電話幾多號,要即刻call車~」﹑「又白又滑既搬貨Lo」﹑「飲啖水都想嘩一聲」﹑「哇哇哇,燈仔真係好大隻呀!睇到燈粉們熱血沸騰,好鍾意。」

另外,「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第四階段投票今天(12日)展開,投選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10強,第四階段投票日期為今天開始,本周五(16日)中午12時截止。神徒叫大家投《Mr.Stranger》,而Anson Lo亦在Ig限時動態轉發相關消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