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思捷盼開《思家大戰》第3季 構思婦女節目 為主婦發放正能量 (17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2日

李思捷監製及主持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贏得新加坡舉行的「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」(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 2022)「最佳娛樂節目主持」,勇奪該奬項亞洲區冠軍殊榮,今天(12日)無綫特別預備蛋糕和香檳,為他及節目團隊慶祝。

李思捷受訪時難掩興奮,直言開心到手震,不過沒因得獎激動到喊。他表示獎項由總經理曾志偉幫他空運回港,當他知道得獎時,立即向家人及朋友分享喜悅,打算稍後請團隊食飯慶祝,問是否覺得是人生中最大的獎項?他說:「同TVB上年個獎一樣大,一樣開心,不過因為今次和其他不同國家角逐,估不到節目可以衝出香港。」

李思捷表示想開第3季,他說:「這份工正到爆,每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這個騷是我偶像,看了很多年,自己可以主持是夢想成真,不是要掙大錢,這個節目就是好好工作令我享受。」他透露已有新構思,想做婦女節目,為家庭主婦散發正能量,他說:「不過今次做監製,未必會親自落場主持。」

相關新聞:亞洲影藝創意大獎|李思捷憑《思家大戰》膺最佳娛樂節目主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