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超怡曾演「陳永仁女兒」 難忘被梁朝偉搣面珠 盼再合作 (13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劉德華、劉偉強、林建岳及應屆港姐季軍梁超怡等,昨晚(12日)到尖沙嘴出席電影《無間道》20周年4K修復版巨幕特典場。

梁超怡當年6歲便有機會跟「陳永仁」(梁朝偉飾)合作,並演他的女兒,她表示特別記得和偉仔對戲,最深刻印象是場戲要畀偉仔搣面珠,NG了幾次,雖然覺得好痛,其實很享受,不過如再見到偉仔,就不夠膽叫對方搣自己塊面。

梁超怡笑說:「我相信好多人都想畀梁朝偉搣塊面,所以當時都覺得好幸運,但拍完一直沒見過他。當時帶紙筆想攞梁朝偉和劉德華簽名,但怕羞沒有攞到,比較遺憾,不過都有合照。」

她表示非常想與偉仔再合作,但不想再演對方女兒,她說:「因為他保養得很好,不似我的爸爸,可以演情侶,亦不介意將熒幕初吻獻給他。」

相關新聞:劉德華有意將《無間道》變成音樂劇:不一定演原本角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