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青春|曾琸庭性感上陣對戰梁樂童 爭入五強席位 (15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HOY TV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進行得如火如荼,今晚(13日)繼續邀得林奕匡(Phil)擔任「星級樂迷」,以及邀得一眾音樂人擔任專業評審陣容。今晚面臨淘汰邊緣的溫曉晴,將會與挑戰者爭奪最後一個十強席位,勝出者將連同早前率先進入十強的九名參賽者:洪韻騏(Wincy)、梁樂童(Stephanie)、林躍翰(John),劉庭君(Midori)、余卓謙(Nathaniel)、康志維(Edmond)、曾琸庭(Alice Tsang)、張鈊貽(VALC)、陳心余(Wuba),隨即展開準決賽,爭奪五強資格,並晉級周日(18日)舉行的決賽。

十強準決賽今晚隨即展開,十位參賽者以即場抽籤形式,進行一對一對決,實行「一戰定生死」!打頭陣對決的梁樂童與曾琸庭,分別獻唱《睡公主》及跳唱《未知》,當中Alice谷胸並穿上斗零踭,孖男舞蹈員跳唱《未知》,第一次嘗試跳雙人舞兼穿斗零踭跳舞的她,練習時不停跌倒,直言今次嘗試比自己想像中更加困難。

曾琸庭演出令現場氣氛高漲,音樂製作人HeartGrey指Alice的表現漸入佳境,令人投入曲中,不過「YOUnion」團長陳柏宇(Jason)卻指其演繹上未有大進步,但選歌上稍有改善,整體表演不錯。

林奕匡對於梁樂童獻唱《睡公主》認為是一大挑戰,他說:「好大挑戰,某程度上揀首合適歌更重要。」他認為表演可以更有層次;專業作詞人黃敬佩更批道:「缺乏咗感情傳遞,唔係好Get(理解)到你想表達啲咩。」Stephanie聞言大受打擊。

昨(12日)晚一集,陳心余(Wuba)成功晉身十強,而溫曉晴(Alice Wan)以《給愛麗斯》應戰挑戰者蔡嘉寶(Akina)《明愛暗戀補習社》及黎倩榕(Sherry)《瀟灑小姐》,Sherry更大爆自己只用了3日準備競賽表演,未知最後一個十強席位花落誰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