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翻唱Eason金曲片段突翻Hit 網民反應兩極 鏡粉言論惹熱話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男團MIRROR其中4子包括姜濤﹑盧瀚霆(AL)﹑呂爵安(Edan)和柳應廷(Jer),逾1年前曾在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合唱陳奕迅(Eason)《富士山下》,近日該合唱片段突然在網上翻Hit惹熱話,有鏡粉曾留言4子唱得比原唱佳,甚至不知道原唱者是誰,有網民曾留言:「我頭先專登聽翻原唱個MV,佢哋4位唱得好聽過原唱啦,特別係Jer同姜濤,其實Edan都唱得好,但佢啲懶音好勁,AL就進步好多。」

言論一出即引起兩極反應,有網民撐Eason唱得更佳:「好聽過陳奕迅就可能多咗啦﹗」﹑「我不是陳奕迅忠粉,但這首歌是我喜歡聽的其中一首,個人認為,四子唱功與陳奕迅是不同的level,要說四子比原唱唱的好,覺得有些過了。也許四子在技巧上有進步很多,聽著是不錯的,但論讓人聽出感情的味兒,四子仍需努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