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朴恩斌膺年度最紅韓星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韓國民調機構蓋洛普(Gallup)今日公布「2022年韓國最紅演員」排名,逾1700觀眾投票,結果由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女星朴恩斌以13.6%得票率贏得冠軍,金惠秀憑《少年法庭》及《王后傘下》獲13%拿下亞軍,《千圜律師》南宮民以11.3%排名第3,第4及5位分別是《謝幕》高斗心及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宋仲基。其餘十大位置依次序為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、《愛的迫降》玄彬、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李秉憲,《我的出走日記》孫錫九及《小女子》金高恩並列第9位。

提到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,根據韓國網絡大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今日公布12月第二周資料顯示,《財》劇登上韓劇話題榜冠軍,亦是劇集自上月18日開播以來,連續4周稱冠。第2、3位分別是《還魂2》及《Cheer Up》。

該機構亦公布串流平台節目的話題榜排名,wavve劇集《弱美男英雄》稱冠,同屬4連冠,至於排第2、3位分別是《酒鬼都巿女人們》第2季和《Connect:連瞳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