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食Day拒刻意節制飲食 自評今年成績60分:仍需進步 (17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女團COLLAR成員許軼(Day)向來嗜吃,日前她為米線店拍廣告兼率先試吃新款美食,出名為食的Day甫到現場便感興奮,看到美食時雙眼發光,她說:「我超級喜歡吃,亦對吃甚有要求,除了賣相和味道外,亦同樣追求食物的口感。」

不過保持苗條身形是女性終身事業,作為女團成員之一的Day,會否因怕肥而不敢多吃?她承認自己比較容易肥,但同時也容易瘦,所以不會刻意節制,一旦肥了便勤力做運動。她又說去旅行的時候,每一天都會吃很多餐,因為想趁旅行吃盡不同美食。Day自爆曾在旅行回港後,體重暴升接近5公斤(11磅),結果連續一星期也不敢讓自己吃飽。

工作方面,每年的12月可說是歌手藝人派成績表時間,問到Day總結今年成績,會給自己多少分數時,她只給予目己60分。她說:「我覺得自己有盡力,但仍然有很多方面需要進步。」有指她今年接拍不少廣告吸金,Day笑言:「也不算,我還未買樓,但也很開心,有很多很喜歡品牌邀請拍廣告。」至於是否一個「識撈」之人,Day以好friendly形容自己,相信自己不會得罪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