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枝慾孽》18年 「安茜」張可頤凍齡有法 「爾淳」阿佘扮鬼臉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由鄧萃雯﹑佘詩曼﹑張可頤和黎姿等合演的無綫劇《金枝慾孽》,被喻為經典宮鬥劇之一,劇集2004年首播,當年大受歡迎,黎姿更憑「玉瑩」一角膺視后。

事隔18年,佘詩曼和張可頤齊為內地節目《無限超越班》重演這部經典宮鬥劇,張可頤近日在微博貼出「安茜」造型照,即勾起不少網民回憶。

張可頤保養得宜,重新穿上戲服神還原角色,跟當年扮相沒太大分別,她寫道:「18年後再一次送給大家喜歡金枝慾孽的安茜,太多感觸、各種悸動。正因為是自己最喜歡的經典作品,借此機會張可頤、鄧萃雯、佘詩曼在宇宙軌跡上再一次奇迹(蹟)碰上,感覺怎麼時間過得如此快?現實﹑夢境﹑存在時空已是一片混沌狀態,就一句:值得。」

至於佘詩曼亦在微博貼出古裝髮飾的自拍照,她還搞笑做鬼臉:「好久不見,董佳爾淳。」不過今次三缺一,獨欠「玉瑩」黎姿,不少網民盼黎姿做神秘嘉賓,屆時四位美人便能再度同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