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美網上尋父有新進展 搵到同名社交帳號 盼找到更多爸爸消息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裕美前天在社交網貼了兩張珍貴舊照尋父,她當時寫道:「尋爹啟示:我阿爸(和田 具久)身高6尺幾,日本茨城人,如見到他請聯絡我,自我12歲後(小學六年級之後)已失聯。」

事件經廣泛報道後,裕美昨天繼續貼出有關尋父報道,她寫道:「我希望有生之年再見爸爸一面。」同時亦有熱心網民傳了一個Twitter帳號給她,不知是不是她爸爸和田具久的帳號,裕美表示心情非常感動,她寫道:「剛剛download咗Twitter,亦follow了他,岀咗一個post,如果他是真的,我希望他會回覆,等待中...」

她今天則在Ig留言:「多謝咁多傳媒大事(肆)報道,宣揚出去!可惜我爸爸一啲中文都唔識,希望香港市民可以助我一臂之力,找到更多他的消息。」

 

相關新聞:34歲裕美Ig貼尋父啟示 跟爸爸已失去聯絡22年 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裕美 和田具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