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忙籌備自家品牌 入行4年首次請病假:真的撐不住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病倒,今日(13日)原本的工作要延期,他為此感抱歉。晚上他在社交平台以長文向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報告自己的狀況免大家擔心。他寫道:「今天發燒了,應該是入行四年第一次請病假。真的撐不住,麻煩了各個工作單位因此而延期,真的好抱歉。」

他說剛睡醒,想跟「神徒」分享近況,除了日常工作,他忙於籌備自己的時裝品牌,並透露已踏入最後階段,但有很多事情要由他決定,過程辛苦但他很享受。他說:「由brand名、理念、布料、顏色、包裝,自己也投入參與,每一款item都是自己好想穿上、好自豪的,到時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吧。」

「教主」又開始籌備明年的第一首歌、一月的電影造型與開會,表示這些工作都有一些元素是他未遇過與嘗試過的,他感期待又榮幸。報告完近況,他不忘提醒大家天氣冷了,要多穿衣服小心身體。他知道大家的擔心:「放心吧!我好快好番#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