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發燒 通心粉當晚餐 Edan感謝爵屎支持 籲注意保暖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昨晚(13日)自爆發燒病倒,更是入行4年來首次請病假,他寫道:「真的撐不住,麻煩了各個工作單位因此而延期,真的好抱歉。」今日(14日)凌晨教主再更新Ig限時動態,他貼了通心粉照片做晚餐,吃得甚清淡,他寫道:「今(昨)晚的晚餐,明(今)天才重看今晚的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現在又要睡了。」

至於前天和教主一同出席拍攝活動的呂爵安(Edan),昨晚也更新Ig限時動態,他寫道:「這幾天很忙碌,但能夠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,感謝大家無限量的支持,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愛,大家早啲休息,注意保暖。」到今早10時許,Edan又再出動開工,認真忙碌﹗

 

相關新聞:盧瀚霆忙籌備自家品牌 入行4年首次請病假:真的撐不住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