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降呢爭女配 對得獎抱平常心:一切跟公司安排 (14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姚子羚昨晚(13日)錄影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,早前她到新加坡出席「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」角逐女主角獎,她雖然空手而回感可惜,但此行有曾志偉帶她與馬國明享受當地美食,寓工作於旅遊。

姚子羚憑劇集《鐵拳英雄》獲提名「萬千星輝頒獎禮」最佳女配角,有網民對她「降呢」變女配角感不值,姚子羚則說:「一切跟公司安排,我覺得任何位置不是最重點,最緊要大家喜歡這角色和演出就最開心。」她對得獎平常心,大讚對手蔣家旻演得好,她也志在參與及支持老友陳山聰。

張達明表示因抗癌行動緩慢,過去10年都很少玩遊戲節目,他笑道:「老了應該智力低了,但想測試自己身體正常郁得番先,現在身體情况時好時不好,要看狀况。」

問可有工作安排?他透露:「大家將見到一個很重要的工作,有個很大的宣傳海報會出街,是關於我擔任舞台劇編劇和導演,我不是專業,但好有興趣,好想做靚佢,第一次攞『最佳導演』是2004年,對上一次已是2017年,總之有好多美麗的事,又健康了又多了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