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氣組合五堅情 明年首度在港開騷 優先訂票15分鐘售罄 (15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台灣人氣組合五堅情,上星期現身香港舉行簽唱會,與一眾「堅果」(粉絲暱稱)會面,迫爆商場!在簽唱會上,五堅情宣布他們將於明年3月4日,在九展Star Hall開騷,舉行他們在港首個演唱會《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》,票價分為$1080(堅果票)﹑$880﹑$680和$380,12月20日早上10時於快達票公開發售。

五堅情的親民個性,早已在他們參與綜藝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中可見一斑,今次來港演出,也同樣愛惜香港的堅果們,演唱會設有售價$1080的堅果票,觀眾可以與五堅情合影一次(以分組形式合影),而且更有機會獲得五堅情親筆簽名寶麗來照片一張(名額有限)。

據悉有關消息一公開,即引起廣泛討論,在今早(14日)的優先訂票,更是在15分鐘售罄,搶飛情况跟早前簽唱會不遑多讓。看到香港堅果熱烈支持,五堅情也十分感動,但同時亦呼籲堅果們應循官方渠道購買門票,慎防買到假飛或助長炒風。五堅情說:「這次是我們在香港的首個演唱會,當然會為大家帶來驚喜,但要先賣關子,不過我們保證會馬力全開,做好準備,答謝大家的厚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