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任黎明演唱會嘉賓續「前緣」 首個戶外大型表演 挑戰歌舞極限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王丹妮獲邀出席12月17、18日,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《Drive In Ultra:LOVFINITY Vivienne Tam x Leon Lai》,擔任黎明演唱會嘉賓,屆時除了有黎明(Leon)唱歌之外,王丹妮更會在台上行時裝騷兼獻唱兩首歌,當中包括Lady Gaga的《Born This Way》和王菲的《螢火蟲》。王丹妮繼上次替黎明拍攝《一生幸福》MV後,2人再度結緣,王丹妮感幸運之餘亦不敢怠慢,連日來跟老師勤練歌舞,期望以最好狀態登上舞台。

王丹妮曾透過電影《梅艷芳》 學習唱歌和跳舞,她笑言雖有基本功,但對她來說並不算輕鬆,她指:「在《梅艷芳》中的演出都務求盡量貼近梅姐聲線,以及不同年代技巧。除了上次在金像獎唱歌給大家聽外,今次是首次正式用我自己聲音唱歌,所以份外緊張。」

王丹妮與羅孝勇分隔兩地數月後,終於可以跟家人團聚,老公即將跟屋企人從澳洲返港,齊人出席力撐王丹妮首個在戶外大型演出,她開心說:「大家可以一起歡度聖誕、新年,又可以支持這個演唱會,對我來說他們的支持給予我莫大的能量,更加希望做好今次的表演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 羅孝勇 黎明 王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