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毒舌大狀》國際版最新預告曝光 黃子華抗權貴贏公道 (19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明年兔年賀歲檔,除了有張敬軒、王菀之、魏浚笙、白只、洪嘉豪和黃正宜(阿正)等合演的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上映外,還有由黃子華、謝君豪、王丹妮(Louise)、廖子妤(Fish)、王敏德(Michael)、何啟華(阿Dee@ERROR)、楊偲泳(Renci)及栢天男(Adam)主演的《毒舌大狀》,同樣是2023年1月21日上映,兩戲兔年賀歲檔對撼。

《毒》今日(14日)推出國際版最新預告,除香港外,將於英國、美國、澳洲及東南亞同步上映,而齊集11位演員的最新海報,亦於今日推出。

有別於黃子華過往充滿喜感的賀歲電影,今次不是喜劇喧鬧,不賣溫馨愛情,而是認真說故事,講公道,抗權貴,救冤獄,歷盡迂迴曲折,屬法庭大戰劇情片,黃子華今次破格演繹劇情片,一針見血貼地金句、毒舌寸嘴,是焦點所在。子華神今次聲嘶力竭,頸筋暴現,角色林涼水不求世人景仰,但求不被天收。

一句似是而非的硬道理:「炒股票贏的是道理,打官司贏的是歪理。」為緊湊的《毒舌大狀》最新預告片揭開序幕,谷德昭力勸林涼水跟大老闆學炒樓炒股票有益身心,林涼水卻不忍埋沒良心,縱容「天無眼」事情發生,他說:「我情願被人打,總好過被天收。」

預告揭示在戲中飾演名模曾潔兒的王丹妮陷入冤獄,林涼水說:「贏就救番佢出嚟,輸就判終身。」黃子華飾演的非一般大狀林涼水,為抗衡權貴打壓拯救公義,瞓身展開法律之戰,公義對決,一觸即發。面對不公義,人人憤怒,幸好有林涼水發聲,就算在法官面前亦絕不妥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