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俊輝被封「毛三千」 孖老婆胡美儀澄清免惹誤會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由香港賽馬會慈善基金信託捐助,港澳非物質文化遺產發展研究會主辦,為期三年的研究及創作項目《賽馬會毛俊輝劇藝研創計劃》於今年5月公布。

毛俊輝(毛Sir)和太太胡美儀今天接受訪問,毛Sir表示計劃公布至今,已不停與業界接觸,做了很多探討工作,為傳統粵劇發展譜出新的篇章,打造新一代全方位粵劇人才的同時,還要與時代接軌,獲大眾認可新樣式創作。

有傳毛俊輝成為「毛三千」,個人獲賽馬會進帳三千萬?毛俊輝澄清說:「『毛三千』都不知怎來,是就好了,計劃獲捐助一千多萬,外界可能誤會以為一年千多萬,三年就三千萬。而千多萬的捐助亦不是落我袋,我只拿了十分之一作酬勞。這是公帑,所以我連自己為計劃工作上花費了的金錢,都沒有去申報。」

胡美儀指條數要清清楚楚,免得被人誤會,又說﹕「老公是老實人,從朋友口中得知被稱為『毛三千』後,即前往賽馬會,說外面有人這樣叫他,對方表示知道毛Sir實質攞了幾多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毛俊輝 毛三千 胡美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