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永大神還原花美男世子 李姃垠金東輝加盟《他們存在過2》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由徐智慧和洪洙賢「雙女主」攜手主演的家庭喜劇《紅氣球》、時隔兩年推出第二季的韓劇《Missing:他們存在過2》和古裝愛情喜劇《禁婚令,朝鮮婚姻禁止令》,本月陸續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

《禁婚令,朝鮮婚姻禁止令》(12月9日首播)

改編自千智慧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,古裝愛情喜劇《禁婚令,朝鮮婚姻禁止令》講述世子李憲(金永大飾)在7年前痛失世子嬪後,在成為王之前頒布全國禁婚令,結果出現一個自稱能讓世子嬪附身的婚姻騙子素娘(朴柱炫飾),2人由此展開宮廷詐騙羅曼史。

改編自人氣網漫,《禁婚令》由《我身後的陶斯》導演朴相佑與原著作者千智慧聯手炮製,《流星》金永大、《人性課外課》朴柱炫、金宇錫和金玟周等演員演出!另外,近年憑《The Penthouse》系列彈起的金永大,首度主演古裝劇集,花美男外形也讓原著粉絲大讚神還原世子角色。

《紅氣球》(12月17日首播)

韓劇《紅氣球》講述人類因貪婪而感受到剝奪感帶來的煎熬,為了撫慰內心慾望,展開驚險又溫暖的故事。劇中趙恩江(徐智慧飾)夢想成為老師,卻總是名落孫山,只能當起家教;她與閨密韓海洋(洪洙賢飾)自高一起,認識長達20年,後者外表華麗、性格開朗,更是著名的珠寶設計師,強大的反差,令兩人關係一言難盡。

出道20年的徐智慧,自《愛的迫降》後躍升為主演級女星,這次也是她首度伙拍洪洙賢擔正演出,劇組大讚2人合拍,洪洙賢也笑認戲外似足兩姊妹:「從一開始就有相通之處,所以不用努力親近;感覺我們就像恩江和海洋一樣親密,也分享了很多演技和日常生活。」

《Missing:他們存在過2》(12月19日首播)

全新懸疑奇幻韓劇《Missing:他們存在過2》將延續首季劇情——以聚集失蹤亡者靈魂的村莊為背景,講述主角們致力尋找消失的屍體,並追查事件真相的故事。能夠看見靈魂的「難兄難弟」金旭(高洙飾)和張判錫(許峻豪飾)將再度組成拍檔,並在全新的亡靈村莊裏,總愛開懷大笑的可愛亡者姜恩實(李姃垠飾)與吳日勇(金東輝飾),寫下新的故事!

《Missing:他們存在過》推出第二季,除了高洙、許峻豪、安昭熙、河俊等原班人馬演出外,今季加入「實力派演員」李姃垠和「青龍獎最佳男新人」金東輝,兩位好戲之人將分飾亡靈之村的新角色,令人期待全新組合帶來的火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