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|龔嘉欣視后10強不入 感觸哽咽:唔代表冇實力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台慶頒獎禮|龔嘉欣視后10強不入 感觸哽咽:唔代表冇實力(拍攝:劉永銳、剪接:葉靜文)

無綫今天(14日)揭曉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16個獎項10強名單。龔嘉欣未能入圍視后10強,僅獲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一項提名,實屬意料之外,她在台上拉票時,語帶相關地哽咽說:「我覺得每一個角色在劇集裏面都很重要,無提名不代表無實力。」

她又表示拍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時很大壓力,擔心演得不好影響劇集,而她與譚俊彥都是搏到盡的人,永遠最危險的都會自己做,她說:「就像我拍《殺手》時斷了手指尾,至今還要做物理治療,我的手指尾永遠都是這樣,之前同樂小姐(樂易玲)傾偈,她捉住我的手都很心痛。放心,這裏是我娘家,我會一直在這裏努力下去。」

受訪時,問嘉欣可有因未能晉身「視后」10強感到失望?她表示不會,她表示每次有提名已很開心,因為真的不容易,她說:「獎真的很難、很難、很難攞。」

講到台上哽咽,她笑言只是鼻敏感,但承認感觸,因近來頸部出現問題,起牀也很困難,是拍《殺手》時的舊患,要接受物理治療,而之前心臟又有毛病,都嬲自己為何那麼潺弱。

問到跌出視后10強,可覺得與早前被指因暗窒陳瀅而得罪高層有關?龔嘉欣自覺在此事很無辜,澄清自己沒這樣說過,亦沒有評論過陳瀅,她說:「不知為何會發酵到這樣,當時都有不開心,但我問心無愧。大家亦可放心,我沒有被公司雪藏,公司最近還很有誠意地跟我洽談續約,條件很好。(加入換獎條款?)有的嗎?我攞獎那年都沒有,不過無論如何,我都會努力工作。」她表示事後沒有刻意聯絡陳瀅解釋,認為這樣反而會多此一舉。

相關新聞:孖劉穎鏇成「女飛躍」大熱 郭柏妍想「雙劉」齊攞獎

相關新聞:陳瀅憑《痞子》角逐視后 打定輸數 劉佩玥獲4項提名感驚喜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鮑姐江美儀煒哥「亞視幫」夾擊陳瀅 龔嘉欣視后10強止步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林敏驄獲4項提名成視帝大熱 譚俊彥倒灶10強不入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