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家旻對女配角有信心 陳山聰稱《金宵》系列屬代表作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無綫今天(14日)揭曉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16個獎項10強名單。蔣家旻同時入圍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和最佳女配角,她說兩個獎項能躋身5強已很滿足,對女配角較有信心,現時會集中拉票和揀衫,攞獎就隨緣。至於吳偉豪直言沒有想到自己有3項提名進入10強,最大信心是否男飛躍獎?他表示每位演員都很努力,而且競爭很大,故信心不大。

周嘉洛和陳山聰在台上拉票時,嘉洛笑指「視帝」遲早都是他攞,他受訪時解釋重點是之後一句,就是在未達成之前,都會抱住平常心,享受每一次的拍攝機會,山聰則鼓勵對方大把機會。

陳山聰憑《金宵大廈2》角逐視帝,《超能使者》入圍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及最受歡迎電視拍檔,山聰表示很高興,因《金宵》系列可說是他的代表作,所以別具意義,而「高勇」又是他很喜歡的角色,兩個角色都能入10強已覺得很叻,當然希望兩個角色都能攞獎。

提到《十八年2.0》劇好像消失了一樣,問陳山聰可感到意外?他表示今年是看投票,始終劇集在年頭播較蝕底,他說:「譚俊彥上年已攞了視帝,而且還有馬來西亞頒獎禮,還有機會。」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龔嘉欣視后10強不入 感觸哽咽:唔代表冇實力

相關新聞:孖劉穎鏇成「女飛躍」大熱 郭柏妍想「雙劉」齊攞獎

相關新聞:陳瀅憑《痞子》角逐視后 打定輸數 劉佩玥獲4項提名感驚喜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鮑姐江美儀煒哥「亞視幫」夾擊陳瀅 龔嘉欣視后10強止步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林敏驄獲4項提名成視帝大熱 譚俊彥倒灶10強不入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