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儀盼《下流》膺「最佳劇集」 自爆跟林敏驄冇聯絡 (20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無綫今天(14日)揭曉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16個獎項10強名單。江美儀和陳煒兩位「亞視幫」一同受訪,問到美儀能入圍視后10強,是否意料之內?她表示以往很少有提名,幸運遇上好劇本、好角色和好拍檔,功勞不屬於她,真心最想《下流上車族》贏「最佳劇集」,當然女角色也可給她;另外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也自覺當之無愧,因為最難搞的林敏驄也給她搞掂。

談到林敏驄今天沒現身,美儀表示與對方拍完劇後便無聯絡,她說:「我找他都不回覆,平時只有他找我們。」不過她也撐林敏驄攞男角色,因大家都很喜歡「車志明」一角,機會很大。

問到可看好阿驄連奪視帝一箭雙鵰?她笑說:「他就想,不可以一個人攞晒,山聰點都重秤過他啦,不要寵壞他,給一個獎他好了。」

她又稱會投自己和鮑起靜一票,回想對上一次攞女配角,已是10年前,當時是田蕊妮攞視后。陳煒則表示與江美儀同是1996年入行,一路都是戰友,而她今年只有視后打入10強,故集中火力爭一獎,毫無懸念:「我也會投自己一票,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