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青春|「翻版胡鴻鈞」林躍翰冇信心撼贏張鈊貽入5強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HOY TV首個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進入最後階段,5強將於今晚(16日)播出的最後一集中誕生,決賽將緊接於周日(18日)晚上9時進行現場直播。屆時5強參賽者將進行終極一戰,分別與星級嘉賓陳柏宇、林奕匡、鄭融、葉巧琳、曾樂彤聯手獻唱,爭取冠軍寶座。冠軍得主將贏得港幣10萬元獎金,亞、季軍得主將分別贏得港幣5萬及3萬元獎金。

昨晚(15日)播出的一集,洪韻騏、曾琸庭、陳心余已率先晉身5強,剩餘的兩個席位將於今晚由余卓謙、康志維、林躍翰、張鈊貽爭奪,林奕匡今晚會繼續擔任「星級樂迷」,及一眾音樂人擔任專業評審。

「翻版胡鴻鈞」林躍翰雖為頂頭大熱,但他今晚將會跟張鈊貽對戰,而他曾兩度敗給張鈊貽,加上曾在其他電視台的選秀節目一對一對戰中落敗,難怪他賽前稱無信心,以「死硬」來形容今次的硬碰。

《就是青春》決賽將於周日晚現場直播,其「全民投票」將於決賽當晚10時30分截止。截至昨天(15日)下午6時,票數分別由洪韻騏、張鈊貽及康志維暫時領先(排名不分先後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