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 Any毛|小儀眼濕濕憶述已故愛犬曾遭唐狗咬傷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Dr. Any毛》下周一(19日)首播,主持楊偉倫每集邀請不同的藝人嘉賓及專家現身,一起解構寵物的各種奇難雜症,從小病徵發掘大問題。嘉賓亦會帶同寵物到場,並即場替寵物做不同身體狀况小測試。 阮小儀(小儀)、陳柏宇(Jason)、譚凱倫(Helen)和黃奕晨(Dixon)將在首兩集帶同他們的愛犬現身。小儀被問到與寵物的難忘經歷時,表示愛犬DeeDee仍在生時,她有次帶DeeDee外出散步,其間DeeDee想向途人示好,卻被護主心切的唐狗一口咬住後頸。小儀指那隻唐狗一直咬住DeeDee,過了一會才鬆口放下。她一度眼濕濕地說︰「當時沒有發現任何異樣,所以沒打算追究唐狗的外籍主人,但回家後卻發現DeeDee被咬的位置出現血洞和血水,於是立即到診所求醫。DeeDee沒有逃避,主動配合洗傷口,是勇敢的狗仔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Dr. Any毛 阮小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