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演唱會|193粉絲聲勢勁 阿Dee棟篤笑自肥 (22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男團ERROR今晚於九展Star Hall為一連4晚的《明星生活ERROR LIVE SHOW 2022》展開頭場演出。粉絲為支持偶像,場外一早已擺滿大量特色及卡通裝飾佈置,讓粉絲自備應援物打卡留念。現場有近百粉絲高舉郭嘉駿(193)燈牌,展示人強馬壯。其他成員吳保錡、梁業(肥仔)及何啟華(阿Dee)亦各有支持者撐場。最近與ERROR合作拍劇的宣萱與姜皓文現身捧場,令粉絲歡呼。鄭伊健、張家輝、張敬軒等則送花藍祝賀。

演唱會約8時半開場,4子穿白色衫登場,與舞蹈員載歌載舞,連唱幾首快歌包括《404》、《我們很帥》、《我們不Chok》及《我們不碎》,樂迷瘋狂尖叫,更起身一齊跳舞和唱,帶動全場熱烈氣氛。

唱完後,阿Dee獨自留在台上表演棟篤笑「自肥」,分享在娛樂圈的血淚史。工作人員先為他除衫換褲,露出背心,粉絲見到尖叫不停。阿Dee表示自入行成為明星後,無論出外食飯和搭的士也比以前豪爽。他說:「正所謂有得必有失,得是自己脫貧,失的是生理時鐘錯亂,亦覺得失去安全感,不明白為何不必再安心出行,卻又要嘟針卡。但最奇怪是有時講錯說話,卻得到大家好感,好似我們做普通話訪問,好明顯全是錯,但片段點擊數卻比歌曲播放率高,咩叫用作品說話?入行後,我亦好迷信,師傅話綠色好旺我。最近便買了一份禮物給自己,就是『安心勞』,不是Anson Lo(盧瀚霆)!望住就好安心,因為我用到原價買,不是用炒價,到我無得撈,它還可以開工!」然後他風騷展示手上的手表,粉絲拍手支持,他唱陳奕迅的《陀飛輪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