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就是青春》決賽 陳柏宇讚大熱洪韻騏有個人風格 (23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8日

HOY TV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今晚進行決賽,參賽者最後5強包括洪韻騏、曾琸庭、張鈊貽、陳心余及康志維,角逐冠、亞、季軍及就是青春人氣大獎。擔任嘉賓的陳柏宇和鄭融,分別與參賽者合唱交流;陳柏宇跟大熱門洪韻騏合唱《盛夏光年》,大讚她狀態不錯愈唱愈有。「看好她無論是否勝出比賽,也有自己風格和能力隨時可以入行,樂於與新人交流,期待之後有機會合作。」鄭融則認為各參賽者由最初至今,進步神速,感覺似脫胎換骨,好開心有機會交流。「今次與曾琸庭演繹《紅綠燈》合唱版,我第一次唱和音。見他們比賽時好似遇上紅綠燈,中間有好多掙扎,唱這首歌讓他們抒發,是很有意義。」

陳柏宇將於明年2月4日於亞洲博覽館舉行《陳柏宇feat.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》,雖然優先預售反應好,但對稍後公開售票都感有一定壓力,鄭融即表示要代朋友訂票。問會否邀請鄭融任演唱會嘉賓?陳柏宇說:「暫時沒有安排嘉賓,但為她會考慮加個嘉賓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