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浩影到唱片店買EP攞意頭 新碟發布會獲馮允謙現身力撐 (13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樂壇女新人雲浩影(Cloud)昨晚(19日)為其首張EP舉行發布會,同門師兄馮允謙驚喜現身,送上鮮花及祝對方唱片大賣,而跟Cloud參與《全民造星III》的張進翹(Manson)和顧定軒,亦到場祝賀。

出道7個月便推出首張個人EP,Cloud心情緊張又驚訝,完全沒想過那麼快出碟,感恩公司給予機會。問到可有銷量壓力?Cloud笑言:「都有想過,如果賣不出就我自己買晒。」她表示出碟當天已到旺角唱片店,買了10隻唱片支持自己,會送給家人和朋友,她說:「總之見人就派,還可當作聖誕禮物和新年拜年時送給人,不夠貨就再補。」

得到公司如此支持,對樂壇頒獎禮新人獎是否充滿信心?Cloud表示滿意自己今年幾首作品,希望在頒獎禮台上見到大家。有指她今年穩奪叱咤生力軍女歌手金獎呼聲高?Cloud稱網上消息不能作準,平常心做好自己,隨緣便可。

早前曾踏紅館當鄭伊健演唱會嘉賓的她豪言,未來目標要到紅館和台灣小巨蛋開騷,現時要努力做好,並預告明年音樂上會帶給樂迷驚喜。問她是否挑戰跳舞?她大賣關子:「說了就不驚喜,但我對跳舞都有興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