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特同意與尊尼狄普和解 稱對美國法律制度失望 (14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《水行俠》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與前夫兼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互控誹謗的官司昨日和解,安柏赫特同意向尊尼狄普支付100萬美元(約780萬港元)。安柏赫特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,將放棄對陪審團要求她支付1035萬美元賠償金的上訴,因為她「無法再經歷」另一場審判,「經過深思熟慮後,我做出了十分艱難的決定,決定與在弗吉尼亞州控告我誹謗的前夫達成和解」。她強調自己沒招認什麼,也非讓步,只是對美國法律制度感失望才做出的選擇;又表示,「我那些沒受到保護的證辭,淪為飼養社交媒體的娛樂材料」。

安柏赫特與尊尼狄普互控誹謗的官司,雙方都有法律責任,但陪審團偏向支持尊尼,他獲得的賠償金額亦較高。當時陪審團裁定尊尼獲賠1035萬美元,而尊尼則要支付安柏200萬美元賠償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安柏赫特 尊尼狄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