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仔仔一堂》終極篇|HoHo突失約背後有洋蔥 Howard孖Felix野餐變數臭前度 (15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J2節目《仔仔一堂》本周一至五晚十點半播映終極一篇,星期五最後一集更會延長至1小時!

終極篇《仔仔》將大洗版,10名仔仔當中,被譽為「人氣王」的「嫰版王浩信」Louis,上周五宣布因工作關係,被迫中途落車,令仔仔們關係出現大洗牌,「型男混合體」Andrew+「187花美男」Carson,「Young 版尊龍」Ray+「型男主廚」Kenny成為固定組合,進行不同任務考察兩對仔仔默契及配合指數;留下來的「純愛莫少聰」Nelbon、「害羞台男」Kevin、及「柔情版香取慎吾」Howard,將與新加入的「金融界代表」Nathan及「化妝界白淨男」Felix進行任務,至於「可愛兜風耳」HoHo及「陽光男孩」Juzco,亦分別因為不同原因暫別節目。

昨晚(19日)一集焦點,集中在兩大固定組合「AC」及「RK」身上,令人意外的是,一直在節目中火花十足的「AC」組,去到2人單獨進一步了解環節,竟忽然由「糖黐豆」變成「水溝油」,Andrew更因Carson講大話,跟製作組否認曾私下約自己食飯大動肝火,Andrew認真說:「呢個Reflect咗一個人嘅性格,下次希望佢Open啲同Honest啲。」

「RK」組雖然因之前Ray「三心兩意」現暗湧,但當二人執行任務時,異常地合拍,身為「地獄廚神」的Ray,更自薦炮製水煮魚向Kenny耍冧,由於誠意滿分,與Kenny關係再進一步;遭Kenny誠意打動的Ray,在節目中盡訴心中情,大談為何單身長達5、6年:「我5、6年前經歷咗事業失敗、分手、財務壓力,嗰時因為Ex嘅關係,我直頭自殺過。嗰刻我發現,如果愛一個人,首先要解決嘅問題係錢,我就想30至40歲期間,不斷去搵更加多嘅錢,去維繫更加持久嘅關係,對我嚟講再pick up一個relationship,係需要比較大嘅勇氣。」

今晚(20日)一集,新成員Nathan同Felix將分別與HoHo及Howard進行任務,兩個組合均有重大事件發生。「HN組」因為HoHo出其不意「放飛機」,令到Nathan有幸與排舞老師Catry親密接觸及互動,2人大跳辣身舞,畫面精彩。

至於「FH組」,則因為一個共同「前度」,令到溫馨野餐放狗活動,畫面突變成「數臭前度大會」,平時靜如止水的Howard,將一反常態雞啄唔斷。製作組更會同集公開HoHo忽然爽約原因,除了與已落車的Louis有關之餘,內容極度洋蔥!

一班仔仔自節目播出後,一直積極參與不同宣傳活動,日前「人氣王」Louis、Ray、Kenny以及Nelbon,接受J2官網準備「Mean Comment」大挑戰,並面對網民負評。對於被指「天菜」,Louis謙虛否認,並大數外觀兩大缺點:單眼皮及眉毛未夠濃密,遭同枱仔仔反對,Ray更以「美容專家」身分否定Louis,令Louis尷尬喪笑。對於好友Juzco被指「八婆」,Louis更長篇大論為其「大平反」,內容窩心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仔仔一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