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演唱會𢱑撈變派撈 古巨基任壓軸嘉賓 計劃跟4子合作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《明星生活ERROR LIVE SHOW 2022》昨晚(19日)於九展舉行尾場,尾場表演嘉賓除了小肥(徐智勇),還邀得壓軸嘉賓古巨基合唱,毋懼超時罰款唱到零時,不但為粉絲送上驚喜,原打算趁機搲撈的ERROR更成功獲「派撈」。

梁業(肥仔)及何啟華(阿Dee)、吳保錡及郭嘉駿(193)除了合唱《Am I crazy》、《404》、《愛情值日生》等多首團曲,亦各自有個人環節,當中以肥仔13分鐘跳唱郭富城經典金曲組合最為可觀。

阿Dee表演棟篤笑直言很多人指他扮黃子華,只因由細到大睇對方棟篤笑,自己亦不是想扮對方,很開心於電影能與偶像合作,對方教懂他很多東西,他更向球王美斯抽水並說:「看到美斯捧盃時,自己都眼濕濕,因為聽聞卡塔爾禁酒令啤酒滯銷送給冠軍隊,美斯,I know that feel bro,10萬噸啤酒,我之前一噸都做到明星。」

193獲粉絲送銀紙花,笑指粉絲只用了10元、20元紙幣來摺很孤寒,談到一直獲粉絲支持,他哽咽道:「記得初出道,每次你們大叫193,我唔覺係笑話,係童話。」說畢即忍不住落淚。

保錡坦言很想攞獎,不過人貴自知,未來10年應該拿不到獎,隨後與小肥合唱《猥瑣》,小肥笑言當時自己最捧有ERROR成員的B組,更表示不喜歡A組,MIRROR成員即企起身攤開手扮不滿,場面搞笑。

ERROR於尾聲唱出《勁歌金曲》,安排神秘嘉賓古巨基驚喜現身,唱畢眾人攬到實,基仔表示應承做嘉賓,全因為分別與各成員合作過的太太Lorraine、鄭裕玲、黃子華及張家輝,更在後台忽發奇想,覺得《勁歌金曲》已是上一代歷史,問ERROR可有興趣做這一代的金曲總結?如想做他就開這支票幫他們,更口頭答應馬上度一個計劃找ERROR合作,令ERROR開心得高呼:「諗住𢱑撈,點知派撈。」

四位成員騷後受訪均表示四場已「夠皮」,193表示一直要打類固醇開聲,確診後康復仍不能休息,完騷翌日要繼續開工,問他可頂得住?他說:「頂唔住都要頂,鬼叫你窮咩!」阿Dee自爆因開騷壓力太大,手上生滿粒粒:「我搞唔掂,真係要唞下,醫生話係一種神經病毒,精神壓力、身體免疫力唔平衡,放心,我冇性病。」

肥仔表示表演環節是向郭富城致敬,他說:「我開始學跳舞前,已成日聽郭富城歌曲,所以佢嘅舞曲已經好熟,邀請唔到佢,都想為佢致敬。」不過被其他成員大爆首場唱錯歌詞,將《鐵幕誘惑》變成鹹濕版,肥仔笑道:「唔緊要,都係一種愛。」他們表示邀請基仔做嘉賓是想唱《勁歌金曲》勾起大家在K房的共同回憶,問是否真的有合作計劃?他們說:「啱啱聽到有幾多就有幾多,超開心,希望可以成真!」

相關新聞:ERROR演唱會|MIRROR六子驚喜捧場 全場尖叫

相關新聞:《毒舌》團隊撐ERROR 「師爺」Dee首唱《毒舌神曲》High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