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藍李亞男為兩女舉行生日會 教囡囡分享喜悅分享愛 (16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王祖藍和太太李亞男日前為女兒Gabrielle與Hayley舉行生日會,同時,兩人所成立的慈善機構「一杯涼水」聯同另一慈善團體「護‧聯網」合作,邀請數十名病童及其家人,舉行以"We Love You"為主題的聖誕聯歡會送暖贈愛,讓他們在寒流下感受暖笠笠聖誕氣氛。

活動期間,除分享豐富聖誕大餐外,大會邀請伍文生及香蕉王子,跟小朋友玩遊戲,並送上精美禮物,讓小朋友度過歡樂的時光。

王祖藍說:「因為12月剛好是兩位女兒生日月,除了為她們慶祝生日,讓她們開心外,亦希望她們學懂將喜悅分享給別人,就像今次活動和其他小朋友、其他家庭分享快樂。」李亞男表示一直教導女兒"Sharing is caring",要有一顆和別人分享的心,希望藉着聖誕佳節分享愛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亞男 王祖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