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超越班|成龍親揭放棄美國市場原因 籲年輕演員注重品德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由成龍擔任節目召集人的內地綜藝節目《無限超越班》於上周六播出,節目中還有爾冬陞、惠英紅、吳鎮宇等擔任導師。成龍在首集出場跟眾學員包括薛凱琪,分享他的演藝之路,有女學員問成龍:「在拍戲的時候,你有遇到過特別沒有自信的情况嗎?」成龍說:「太多了﹗現在任何事情,我先要去檢查,檢查完後再跟人家做,先保護好自己,有時候現場不是每個人能保護你。」

成龍憶當年在美國拍戲的情况:「是英文不行,也沒底,我可以背一句台詞背一個月,我發夢時勍背那句台詞,因為我們在香港長大,又有廣東話,又加一些爛英文。到了美國拍戲,有時候很多話我們講不出來,變得很辛苦。」

成龍表示曾因為英文發音,沒有人注意他打得多好:「他說你今天發音標準好,我那個時候,我馬上要回到車上,坐那邊跟老師學英文,我說我不能這麼下去,所以我放棄了美國市場。」

另外,成龍亦提點年輕演員時刻都要裝備自己,同時要注重個人品行品德,他說:「很多人拿我跟李小龍比,說是李小龍第二,但我不可能跟他比,因為他是不可替代的。我們不要做第一,我們要做唯一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成龍 無限超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