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演唱會閃亮登場 歌迷會專場唱攞命歌 (23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張敬軒《Revisit Hins Cheung Live》共11場跨年演唱會今晚在會展掀序幕,軒仔穿著銀白色閃片西裝登場,台型十足。在18位舞者陪伴下,他一口氣跳唱《Deadline》、《Sweet Escape》、《Stop the Time》3首歌,舞台爆出煙火效果作襯托,好有氣勢。軒仔邊唱邊走近觀眾席,台下觀眾尖叫並站起來一起舞動,炒熱現場氣氛。

軒仔為慶祝入行20周年,承接年中舉行的26場演唱會,再於今年底延續開這11場以Side-track為主的演唱會作一個完美總結。首場是歌迷會會員專場,軒仔答謝粉絲們一直的支持,但感歉意因場地座位有限,門票只足夠會員獨自來捧場,笑說:「可能你們一人來兩人走呢!現場有幾多單身的朋友?冇...我睇吓有冇啱我嘅啫!」

他為專場揀選了獨一無二的Side-track歌單,他說:「我唱這些曲目相信對忠粉來講不陌生,亦不會在餘下10場再唱,因為有些歌好攞命,我要計算過承受能力,但場場唱就承受不到,因為好有難度。」他稱心情有點感觸,因為這個騷代表20周年旅程結束,將迎接下一頁新開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