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思琦借疫情拍片抽水開玩笑 觸怒內地網民 批不知所謂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現年44歲的前港姐冠軍楊思琦,近年專注內地發展,不時在微博及抖音拍片,跟網民互動並吸納粉絲。內地疫情持續,網民在社交網分享患病及康復經過,他們均以羊的emoji,取諧音代表「陽(性)」。

日前楊思琦在微博貼片,片中她問到「羊了個羊,你是哪隻羊?」,她還走可愛風兼笑晒口拍片,先用「喜羊羊」形容無症狀感染﹑「懶洋洋」則是渾身痠痛﹑「暖洋洋」是持續低燒﹑「沸羊羊」形容高燒不退﹑「慢羊羊」代表一直不陰﹑「美羊羊」則是一直不陽,雖然她留言祝福中招朋友早日康復,並一起抗陽,但這條片惹爭議,有網民認為身為公眾人物的楊思琦,不應該在這時間借疫情爆發拍片開玩笑,有網民甚至斥她「不知所謂」﹑「水深火熱之中,你還笑這麼開心」﹑「這個視頻有點傻」等,不過亦有網民撐楊思琦言行沒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內地疫情 楊思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