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演唱會香港站 提早明年5月初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周杰倫的《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2 香港站》因疫情而多次延期,原先2019年12月在主題公園舉行,後來延期至去年4月,可惜疫情爆發,演唱會再改到同年8月,甚至已換場地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,惜最後都要延期至今年3月,但當時因疫情又爆發繼而再改期。

演唱會主辦單位寶輝娛樂今天(21日)在官網宣布周杰倫演唱會香港站最新消息,演出日期由原來2023年8月25日至27日﹑以及9月1日至3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,提早至明年5月5至7日,以及12至14日同一地點舉行。

內容如下:

《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2 香港站》最新公告

原定2023年8月25-27日及9月1-3日,經寶輝娛樂各部門、周董經理人公司JVR以及演出場地努力協調之下~ 超開心!超開心!超開心!(重要事說三次!) 周董決定提早到港!2023年5月會飛來港演出!今次真係可以與大家約定!不見不散!

最新演出日期 : 2023年5月5-7日及12-14日

地點 :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

「長期持有周董這次演唱會飛的朋友,多謝你們的耐心及對周董的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