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好男人|李佳芯唔覺播放日子「炮灰檔」 未考慮離巢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李佳芯(Ali)、吳偉豪、陳自瑤、趙希洛、徐榮及張國強等,今天(21日)到商場宣傳下周一(26日)首播的劇集《有種好男人》。男主角馬德鐘缺席,Ali則落力宣傳,並與劇中「17歲兒子」吳偉豪,大擺心心甫士合照搶鏡。

有報道指此劇安排在聖誕及跨年期間播放,有機會因市民外遊而影響收視成績,俗稱是「炮灰檔」,Ali說:「節日期間,大家都留家,不是反而對收視更好嗎?」

談到有粉絲嫌年底才播,Ali趕不及入圍爭獎而替偶像不值?Ali說:「有時粉絲過分擔心,驚我吃不飽又穿不暖。其實這時段是合家歡時間,最緊要為大家帶來歡樂。」

有網民提議她不如離巢,Ali瞪大眼說如果為此事嬲到要離巢,是很不值得,所以未有考慮。

聖誕佳節,她會跟家人朋友開派對慶祝,約會朋友當中有男有女。問當中有沒有與男士單獨約會機會?Ali表示沒有,證明自己沒有市場。追問是否因為之前,她到日本外遊時,被網民偷影到她與男士約會惹來緋聞,令男士不敢約她?Ali搞笑回應:「男士不敢約我也沒有辦法,我可以點做?難道要我公開呼籲,好似幫自己去拉票嗎?總之隨緣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