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對「女飛躍」獎得一半信心 拒向同學拉票:好尷尬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,各獎項最後10強名單日前已公布。有份角逐「飛躍進步男、女藝員」的炎明熹(Gigi)、JW王灝兒、陳曉華、陳嘉慧、吳偉豪、黃建東及孔德賢等,今天(21日)於電視城呼籲市民投下神聖一票。

角逐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的Gigi,對爭獎只抱一半信心,只當自己是最大勁敵,即使誰人最終得獎,都會感開心,問到會否向同學拉票?Gigi表明不會,她說:「會覺得好尷尬,之前比賽時都沒有叫,而且同學們未滿18歲,不能投票。不過,知道親友會在電話群組,已代我呼籲大家投票。」

Gigi最近客串拍處境劇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笑言沒有被「大小姐」林淑敏篤「魂精」,又預告自己所演角色好神奇,是她從未試過。她說:「大家玩得好開心,豹哥(單立文)跟我傾音樂,丹爺(劉丹)又教我抒發情緒方法,期待之後有更多機會拍劇。」

JW今年個人獲4項提名,她恨奪「女飛躍」獎,皆因她拍古裝劇、又擔任綜藝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導師,還參與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玩遊戲,用了1000%努力投入地做,自覺比前進步不少。不過,JW亦知今年勁敵很強,例如劉佩玥、劉穎鏇和炎明熹;問到她取勝之處,是否因年資較其他候選者長?她笑說:「我好似被捅了一刀感覺,但也證明其他人有大把時間去進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