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偉權重唱《白石嶺公園》 拍MV勾起集體回憶 (21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出道近30年的譚偉權(Gary哥哥)為商場聖誕活動《十二隻恐龍過聖誕》,與小朋友們穿上恐龍服飾重新演繹《白石嶺公園》MV,他彈結他自彈自唱,與小朋友打成一片玩麻鷹捉雞仔、過馬路及在戶外草地野餐,重現「12隻恐龍去野餐」溫馨場面。Gary哥哥與小朋友拍攝期間吸引大批人士跟唱圍觀,無論路過的大人或小朋友亦表現興奮,有人更高呼「回憶翻晒嚟」!

Gary哥哥表示:「今次活動題材新穎有趣,很高興獲邀翻拍《白石嶺公園》這首經典兒歌MV,這首仿佛讓我永遠留住青春一刻,對我演出甚有幫助!全新MV將會在我的社交平台發布,希望藉今次活動令歌曲再次紅遍全港,繼續成為每一代小朋友的集體回憶。」

Gary哥哥近日忙於演出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,吸引不少圈中好友捧場,如莫文蔚與媽媽。他表示:「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是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,希望一直可以演下去,只要有觀眾,就會一直做下去!」他續稱現時除音樂劇演出外,亦拍攝電視劇《異空感應》,與陳家樂合作愉快,時間雖然有點趕急,但能夠做喜歡的事,感到十分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偉權 白石嶺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