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拍主題曲MV 吳偉豪70歲爸爸︰可能是一生人唯一機會 (17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4日

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吳大強、何博文、李思林、周吉佩、曹敏寶等,昨晚為節目主題曲《我們的名字》拍MV。70歲的吳偉豪爸爸吳大強(Bill哥哥)又唱又跳未感吃力,直指自己這個年紀,今次可能是他一生人唯一機會。

周吉佩讚吳大強較其他參賽者用心練習,吳大強自言年紀老邁,反應較慢。他說︰「未向兒子透露會拍MV,希望給他們驚喜,但他們會在心中為我打氣。吳偉豪唱歌好好聽,希望可以在唱歌方面發展。」吳大強稱睇好周吉佩,自己就盡力而為。周吉佩聞言說︰「他是深山高人,毋須睇好自己,他是來提攜後輩。我對自己也有信心,但最難揀歌,曾因揀錯歌而失準。」

曹敏莉妹妹曹敏寶稱進入50強後已沒那麼緊張,也不看重輸贏。她開心獲家人支持,可以無後顧之憂參賽,亦不可以辜負寫千字文鼓勵她參加比賽圓夢的朱智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