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認去基吧夜蒲 不怕被誤會性取向 (20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6日

周嘉洛今日出席活動時承認近年工作量升,但收入未有暴增,稱工作時間表上仍有很多空檔。他表示正努力儲錢,希望買樓送給媽媽。他說︰「我現在跟媽媽同住,很想讓媽媽住得舒服點,目標是購入約800呎單位。不過,現在物價通脹,想學投資增值財富。」嘉洛說今個聖誕忙拍劇,趁放宵夜空檔跟同劇演員交換禮物,寓工作於娛樂。

談到日前被發現去基吧夜蒲,他笑言︰「過去的可以不再提。人生第一次去基吧,就被大家看見。《痞子殿下》成功打入台慶頒獎禮多個獎項的10強,所以約多位劇中拍檔去酒吧慶祝。(有冇被人撩?)我們在場內一角自己玩。(可有發掘到同性粉絲市場?)我的市場一向好闊。」 被問到可怕惹來性取向的揣測,嘉洛強調︰「不會,社會好Open,大家接受到不同事物,而且我一向都鍾意女仔,哈哈。」

對於緋聞女友陳瀅當日也在場為他擋桃花,嘉洛笑笑口說:「是的,陳瀅也在一起。」追問可有送聖誕禮物給陳瀅時,他說︰「《痞子》拍檔有相約交換禮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嘉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