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岑寧兒因打機成為好友 陳蕾唱宇多田光《First Love》 (15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8日

陳蕾與岑寧兒一連五場聯乘音樂會,昨晚(27日)於九展舉行尾場,雖然同日要演出兩場,但二人在台上仍毫無疲態,保持水準,她們在台上互相答謝對方及抱抱。

Encore環節她們再次於大銀幕表演打機,贏家便可唱多一首歌,她們解釋因《Mario Kart》遊戲是2人友誼的基石,岑寧兒透露曾冒生命危險,黑雨下到陳蕾屋企打機,陳蕾笑指能與岑寧兒成為好友,全因對方實在太爛玩,最終各贏一局,岑寧兒獻唱聖誕歌,陳蕾選唱宇多田光的《First Love》。

2人騷後受訪時表示相當疲累,從未試過同日開兩場騷,感覺如「打大佬」,看以一人一唱一半,其實有很多合唱歌,陳蕾說:「因不知道我們這個組合,何時再有下一次合作,所以十分珍惜,最估不到是大家很喜歡看我們打機。」

問陳蕾選唱日文歌《First Love》練習了多久﹖她說:「由9歲開始,《First Love》這首歌當年紅到去廣州,我好細個已經識唱。」湊巧張敬軒的跨年演唱會,亦選唱這首歌,問到自己唱得好,還是張敬軒唱得比較好?她說:「他始終是男仔嘛,唱得別人的歌預了有比較,驚同宇多田光比較多些。(覺得張敬軒唱成點?)我看了少少,真的不知道,要聽完才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