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2》亞軍黃洛妍跟粉絲聚會 勤練歌擔任肥媽個唱嘉賓 (17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8日

《聲夢傳奇2》亞軍黃洛妍(Janees)昨天(27日)於銅鑼灣一間餐廳舉行聖誕派對,趙小婷亦應邀出席,喬寶寶擔任司儀。Janees跟幾十名「妍究生」唱歌玩遊戲,過了愉快聖誕節。

Janees表示好滿意「妍究生」為她安排聖誕派對,亦開心請到趙小婷出席。今次算是她最喜歡Top 3的聖誕Party,感受到粉絲對她的愛護,知道大家為今次派對準備很多,感到很窩心。

知道歌迷們好想聽她唱《這麼近那麼遠》,因為在踢館賽只唱了頭一句,所以借今次機會唱全首給大家聽,不過演唱中段時,音響出現問題,Janees即時應變以清唱完成歌曲。問到她除夕要走兩場倒數活動,她表示不會覺得辛苦,只要有機會演出,都會努力把握。另外Janees還努力練歌,準備1月27至28日肥媽演唱會上,擔任嘉賓與肥媽合唱。

趙小婷表示好高興在比賽中認識Janees,並成為好朋友,借今次機會又再可以在大家面前合唱。她沒想到在派對抽中頭獎,多謝Janees後援會邀請,順便汲取經驗,希望將來自己歌迷會舉辦同類型活動。喬寶寶表示在Janees小時候就認識她,更參加了對方的18歲生日會,並謂很喜歡Janees的歌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