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灝兒衝事業未想結婚 見家姐湊仔忙爆 嚇怕唔想做阿媽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9日

王灝兒(JW)憑劇集《痞子殿下》及《聲夢傳奇2》打入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10強,她同時聯同《痞》劇拍檔周嘉洛、陳瀅、朱敏瀚及張頴康角逐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,以及憑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主題曲《愛心灌溉》、《白色強人II》插曲《Wish》角逐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」。

JW視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」為囊中物,也自覺演戲及唱歌方面也有進步,如今年可獲得「飛躍進步女藝員獎」,對她來說更有意義。JW希望未來有機會演殺人犯、變態殺手等角色,也想飾演如《反黑路人甲》中的幫派大家姐,希望張振朗、朱敏瀚可向監製推薦她。她不認同自己因拍劇而耽誤了歌唱事業,強調對音樂的熱誠無變,今年首次參與創作的歌曲《FF》更成為4台冠軍歌。

JW稱與拍拖6年的男友葉韋彤感情穩定︰「男友很支持我,曾見我拍劇52小時沒睡覺,怕我駕車危險而管接送。這些小小的支持,對我來說已很Sweet﹗」談到結婚計劃,JW坦言時代已不同,她未想生小朋友,見家姐生了孩子後沒時間做自己的事,自己也怕了。她說︰「我身為姨姨,也沒有足夠時間給侄仔,又怎會有時間自己生一個小朋友。先雪卵吧,考慮清楚再決定。如果將來沒時間又很想要小朋友,就當侄仔是自己的兒子。男友會尊重我的想法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2月3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灝兒